close

我很喜歡畫圖,所以高中升大學時只填了五個志願
全部都是設計科系--
現在想想我真的很大膽呢,也很任性

大一真的過的很快樂,同學都是有相同志向的人
上的課也是自己很喜歡作的事情

不過這僅止於大一吧
升大二的時候我休學了,錢錢錢--
唸設計很花錢的,因為常常要買材料,要輸出等等
而且我唸私立大學,公立大學沒有這種科系可唸
家裡沒辦法辦助學貸款,弟妹也要升學了
於是認份的打工一年,其實我一直很想回學校



昨天去學校辦離校手續,其實拖很久了,去年就該辦了
只是我一直找不出時間,應該說不想面對現實?
真的就只是不甘心而已

正好看到我大一的同學在發表
他們真的成長了很多,當然其中不乏有我很討厭的某些人
很混,總是不知道在做些什麼,求過就好
但是這些很混的人卻可以繼續,我覺得我真的很不甘心

從系主任開始簽名以及蓋章,每個都問我
「你未來打算要做什麼呢?」

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高中畢業可以幹麻
當女工嗎?= =
我真的很不甘心,特別是教授說你真的不繼續嗎
我只好推說我沒興趣...
就當作騙自己吧
也好--


走出系辦,我走去頂樓發呆
應該說是在哭吧,我還記得大一剛入學
院長帶著我們走上頂樓,看著天空說對我們的期許
我們也對自己說了自己的期許

視傳真的很正很正
我很遺憾我沒辦法繼續成為你們的一份子
以前不管是跑步還是作什麼我都跑的很快很前面
但是我得要停下來了,夥伴們
看到你們今年的繪本,我真的很為你們驕傲
你們要我今年暑假回去當學妹,我很想,但是我已經沒有學籍了--


下學期是上動畫吧?
在等主任的時候我一直看著你們的課表
繪畫,基礎設計,影像處理,攝影...
一切一切都是這麼熟悉

我真的...
我真的很想留下來上課--
我想要像你們一樣趕著作業
想要得意的在期末發表自己的作品
我想要跟你們一起逛新一代設計展,然後一起狠狠的批評跟讚嘆
好想畫素描,我以前都不知道我竟然會有想畫素描的一天
就算作品又被退也沒關係,我好想在半夜趕作業趕到睡教室



忘記會計說了什麼
總之我就在那裡掉眼淚,走出去以後繼續發呆
錢包應該是那時候掉的吧?
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把手機扔了出去
然後像個神經病一樣爬到圍牆外面坐著
幸好沒有人看到,不然八成消防車就來了

跳樓死也太難看了
呵,真的要死也要挑個好看點的吧
新生加油啊,看到你們很活潑的樣子就想到以前的我
要好好珍惜唸書的時候

話說高中畢業能做什麼,當女工嗎?
噗,好問題--
連接電話的客服都要大學專科以上,這社會有病
我看哪天,便利商店店員可能都要求碩士了






靠,昨天看到那種人渣真的很火...
大一的時候拿我作品去頂的人渣都大二了
更別說當時同組的都不作事情的那人渣也是

混的很好嘛?
還跑來對我說,我不唸很可惜耶~


他媽的,為什麼我得要出去工作
而這個花痴只要想怎麼釣男人跟不要被二一就好





我就是不甘心,就只是不甘心而已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