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有點不爽


我說啊,激戰的板務板友們
我知道你家遊戲很棒,很優質,不嘗試真的很可惜
但是你也不用三天兩頭踩人家場子吧
要不然就是到處宣傳
宣傳可以,但是你太過頭了

GW在台灣人就是少
每次都拿WOW來比較,我也知道為什麼
因為GW在國外評價並不輸WOW甚至更高
所以你們看到WOW這麼多人玩就會興起比較之心吧
看在我眼裡真的很刺眼...

我知道WOW有很多缺點
我知道GW有很多優點
但是貶低別人喜愛的,不是打知名度的好方法
至少連我都感到厭惡了,更別說死忠的魔獸支持者以及板友

我真的看的很煩
從搏板,講談,有時候在WOW板,好吧,還有一些其他線上遊戲板
都可以看到私下開玩笑的「激戰狂熱者」
我說啊,你們這樣祇是會讓人感到厭惡而已
講談還常常因此掀起WOW跟GW之爭

激戰真的是好遊戲,好歹我也買斷過
但是真的不用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大家
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想要接受你們「優質的好遊戲」

拜託,說難聽的
不玩你家遊戲就怎樣?
好像玩韓國遊戲就很糟糕感覺,莫名其妙
台灣人眾所皆知不喜歡GW類型遊戲
魔獸會成功只是因為有爭霸系列的底盤好嗎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的時候在某一層面來想
我真希望回到不當板務的時候
因為當上了才知道板務們有些舉動更讓人反胃
果然一句老話是對的
「板務也是人,而且還是壞人」
特別是作一套說一套以及背後說人壞話的時候特別像人呢
喔對了,還有搞心機的時候


BM們,說壞話請不要在召喚器
因為有人失眠會看到  :D
不說話不代表我沒看到好嗎
是誰就不說了,省得又被背刺
我可沒有強硬的後台跟厚實的人脈,一刺就倒咧
不要跟某些人太熟或是作對比較好

我的堅持一向如此
吃像難看,不知道為什麼只想到這句話
資深以及人緣好,不代表你可以亂說話以及批評人







佛洛伊德--
「人似乎注定,要在互為逆反的事物間浮沉;恨與愛,愛與冷漠,愛與被愛」


反反覆覆只為驗證結論?
寫完結局總是太遲
沒有眼淚,只有席捲而來的心酸,腐蝕理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