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臨時起意,開始在鍵盤上滑音
就這樣,滑啊滑啊,玩得很開心
滑音很快樂呢,有種華麗的感覺,特別是墜落的時候。

最後,食指滑出一個小小的水泡。
聽覺享受很重要,所以我用我的食指對這首曲子表達虔誠。
但是點滑鼠的時候我痛不欲生......



『再分析、再感傷、再哀悼。』
半夜到凌晨非常適合寫作思考跟自虐。
說不出更貼切的語句了--牽動隱密的思維,隨之動容、蕩然心底。
很重很重的無力感,下墜。
想做點別的事,生命中更有樂趣跟意義的事?
醒來,又想到我那應該趨近的目標
不了了之啊,大多數都是這樣的
事情會不了了之,人生卻是不會的。

有個死亡的界線在那裡,在那之前的滿足與否其實是很明確的。
大家都在做自以為能滿足的事?
有些事知道會滿足,卻無法實行啊。
那這樣就永遠缺了一角了,是誰離開了?



無言不是無話可說,而是,說不出想說的話。
依然無法左右你的決定
據理力爭不適用這裡
而我無法抑制我的悲觀

連反駁的機會都沒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「所以我說,每個人都在等待」。
『你在等誰?』
「我在等你」。

以上當然只是虛構 :D
當期待只是個期待時,還要再等嗎?
當兩人所等待的東西一致時,他們就不必再等也不必再煎熬。

你在等誰?
而他所等的和你一樣嗎?

可惜想像的越美,墜落的傷痛就越大。
不必傷心,那是多餘的
誰叫自己不在他關心的名單內呢。 (苦笑)
不過被問到一些好像是無心的輕淺問候
似乎,還是會感受到開心的感覺。

別陷的太深了,歷史告訴我們
喜歡上有追求對象的人只是自討苦吃 :P
是傻了,還是什麼?

天空,總會有白雲,飄啊飄的
以前常常望著天空,想要掙脫困境。
現在沒有抬頭看看天空
似乎有些不一樣,結果卻都一樣。

我真的是傻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