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跟AD說這個叫自爆,他說不是
然後開始跟我哭訴說劈腿也不是他願意的...
老實說劈腿很該死,但是我還是沒說什麼
因為這個時候不適合罵人呢

他很激動,像隻刺猬一樣一直攻擊我
說沒感覺是騙人的
但是我忍耐痛覺的能力還蠻高的


「你怎麼可能一點都不難過,騙人的吧」
『我又不是神,也沒有大愛,怎麼可能不難過』

「你一定很激動的詛咒著吧」
『詛咒別人不如給別人祝福好的多』

「人怎麼可能真心的祝福別人」

我想他是過去被傷的太重了,不再相信別人
於是我對他說一句很莫名其妙的話,我想這也是我內心想的吧

『把喜歡的人最重視的東西搶走,不是了解那個人的方法
如果真的珍惜那個人,就不要忘記要幫他守護最重要的東西』



結果打出去以後,被罵是好人?
噗,如果真的是的話也太慘了
因為我很清楚,大家都比較喜歡壞人,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