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生中會遇到很多悲哀的事情,而你目前遇到的
對我以及很多人來說,僅僅是小事一樁。
這些日子裡頭,我只看到你在那邊自欺欺人
你用手矇著眼睛,對外宣稱你看不到方向
在別人看起來是愚蠢的,但是你卻罵別人不懂。
甚至認為別人才是愚蠢的。

所以呢?那又如何。

你就這樣放任自己像個廢人一樣,整天不知道在做些什麼
對,就像個神經病一樣,你快變神經病了,或者根本就是。
我認為大多數的神經病,其實只是不敢面對問題罷了
什麼刺激,打擊,那些都只是藉口。
於是,自我禁錮在自己的小空間裡頭
在自己設下的圈圈不斷輪迴輪迴不斷,永無止盡。

人本來就是愚蠢的,如果為此而感到困擾的話
那就更加愚蠢。
為了這件事情麻木哀怨是很有趣的事情嗎?
你不如思考怎麼改變來的有意義


但你不想。


你把自己當成那八點檔悲情倫理劇,劇情已經讓人看膩了
不思改變悲慘的主角,受盡欺侮接近自虐。
對,在我看來那叫裝可憐--你自以為很悲慘,只是自以為。
幸福人人都要,又怎可能盡歸你所有
你不要太貪心了。

躲在角落舔自己的傷口很有趣?
更別說自己還拿針去札,再來跟我說你又流血了好痛苦。
你就這麼自私,總是希望世界為你改變
總是希望別人順著你,為你著想。
你是什麼人呀你?很了不起嗎。

這樣鬧脾氣是改變不了什麼的,只是傷害你身邊愛你關心你的人。
你就是這麼峱種,自以為,愛哭愛鬧,像個三歲小鬼。

我今天就是要罵你。

該醒醒了,都過了多久了
不要裝傻,我知道你自己心底再清楚不過
是男人就要選擇不會後悔的生活方式。
你就繼續在你自己圍起來的小角落哭吧哀嚎吧後悔吧
懷念你那小小花園,緬懷離別的昨日美好
我要往前走了,去找到屬於我的彩虹
即使受到挫折,我也要創造我自己的路。
--而我一輩子都瞧不起你。
懂嗎?



你這神經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